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

贊記好吃店 陳家班魚丸讚
















好久没去吃了,以前去Tmn Tasik Perdana跑步回家,都会到jln alor去吃。。 好怀念啊。。







鄧妙馨向您推荐多道特別面食。后排左起為魚滑湯、瓦煲海鮮魚滑湯面、東炎瓦煲海鮮湯粉、娘惹咖哩粉(前排左起)、自制招牌水餃及自制魚香肉丸。說起贊記好吃食店,絕對是經常往亞羅街搜尋美食的人耳熟能詳,這裡的陳家班魚丸、魚滑也是大家吃得津津有味的食物之一。
負責人鄧妙馨指出,陳家班魚丸是其丈夫一家人創出來,魚丸是用雞肉、魷魚粒製成,而且都是餃魚,所以味道不會腥,甚至可稱得上有彈性。
“大馬人都比較愛吃有嚼勁的魚丸,所以我們的魚丸絕對符合大家的要求。”
店中的招牌之一,瓦煲海鮮魚滑湯面也是店家自創,湯底除了一些不便透露秘方外,主要是以魚滑來熬成。
“我們會先準備份量適中的魚滑,一邊熬湯,一邊將魚滑煮熟,每次都是等前一鍋魚滑差不多售完時,才將準備的魚滑放進鍋內,這樣就不怕魚滑被浸軟。”
自製招牌水餃
名符其實的炸面線,炸得脆脆的面線特別好味。同時,店內的自制招牌水餃,店家對于水餃皮也是加緊把關,如果當天的水餃皮太厚太薄,店家情願不賣,也不願意打爛招牌,而且水餃餡料不只魚肉,甚至加入雞肉,諶水餃更有勁。
然而,店家另一個致力推荐-東炎瓦煲海鮮湯粉,東炎料是從泰國進口,為了使湯底更適合大馬人的口味,店家經過多次研究才推出市面,而且就連泰國籍顧客也讚不絕口。
鄧妙馨指出,店內從包水餃、搓魚丸到煮出來,都是由她們一家人親力親為,店內的工人只是負責將食物端上給顧客而已。




食客意見 湯底香甜



★彭德胜(商人)
贊記好吃店位于亞羅街。我是居住在蕉賴,我光顧贊記已十多年,可說是他們的老顧客。
我最喜歡就是瓦煲海鮮角滑面,湯底很好喝、很香甜,在其他地方絕對吃不到這么好吃的食物。
味道獨特
★謝麗華(退休人士)
我最喜歡就是水餃及魚肉丸,味道十分特別,水餃的餡料及魚肉丸不只有魚肉,還有加入一些豬肉、魷魚等,十分好吃。
我的親屬剛從國外回來,我立即帶他們到這裡品嚐美食。
贊記好吃店食物價格
★瓦煲海鮮魚滑湯面(首創) 4令吉80仙
★東炎瓦煲海鮮湯粉(酸辣) 6令吉
★干撈肉碎粉(炸醬面) 4令吉80仙
★娘惹咖哩粉 4令吉80仙
★自制招牌水餃 每個80仙
★自制魚香肉丸 每粒80仙
★炸面線 5令吉
★干咖哩雞面/粉 5令吉
營業時間:早上7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 (每逢星期一休息)
地址: No.35 JALAN ALOR50200 K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