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5日星期五

特製辣椒魚餅刺激味蕾面對麵好滋味





地點:文良港面對面板面

餓了不妨到“面對面板面”坐一坐。面對面板面專賣店,一個很特別的名字,店如其名,所售賣的當然就是板面。
根據店家林柯延指出,店名表達著人與人之間糾纏就像碗裡面的板面一樣,剪不斷理還亂。
同時,由于現代人忙碌生活,難得面對面一起談天,希望藉由這家面對面,重修人與人之間的感情。





每天新鮮調製
味道濃郁的砂拉越干撈面,配上店家自製的叉燒,不只賣相好,味道更是一流。他說,店內的板面,最特別之處,是在于所有的面都是自製,就連最重的佐料─辣椒,大部分都是他們每天新鮮調製,確保顧客可以吃新鮮食物。
他指出,差不多所有的板面可以摻店內5種不同辣椒,如印尼辣椒、酸辣辣椒、三峇辣椒、小辣椒及最主要的辣椒干,這種辣椒辣味可是超勁。
同時,板面加了一些新元素,如炸魚餅、肉碎丸等,都是店家自製,味道十足。
位于文良港的面對面板是總店,分店分別坐落在白沙羅柏蘭嶺和白沙羅上城。
令人垂涎三尺的肉醬板面,同樣的加入許多炸魚餅,由于加入黑醋,所以吃起來味道有點酸酸,加上店家各種的辣椒別有一番滋。
羊肉塊搭配薄荷醬料是西式吃法,口感獨特;辣椒醬料則迎合本地口味。
食客意見
板麵滑又溜★邱慧芬
5種不同的辣椒,挑戰食客的味蕾。我喜歡吃招牌香辣板面,在板面中放上許多辣椒,那種辣勁難以形容。
同時,這裡的板面很滑、很溜,所以每次來我都會點這道美食。
環境也不錯★吳晉榮
我經常到來用餐,這裡除了食物好吃,環境也不錯,許多年輕人都喜歡到來用餐。
我最喜歡醬油砂拉越面,非常好吃,味道很香,很濃郁,值得推荐給大家。

食物價格
特式板面 4令吉
砂拉越干撈面 4令吉
肉醬板面 4令吉
招牌香辣板面 4令吉
★加料另計
文良港面對面板面
地址 :21,JALAN PRIMA SETAPAK
白沙羅柏蘭嶺地址 :11A-11 JALAN PJU 8/5I
白沙羅上城地址 :68-G JALAN SS21/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