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8日星期六

辣度適中火喉足瓦煲咖哩魚頭老饕最愛








地點:甲洞DESA AMAN PURI長城美食中心




報導:胡佩恩攝影:黎震寰




位于DESA AMAN PURI長城美食中心的好好味瓦煲咖哩魚頭。好好味瓦煲咖哩魚頭,位于甲洞DESA AMAN PURI長城美食中心內,由于辣度適中、火喉充足,材料新鮮,2吸引許多附近甚至是外坡的老饕前往品嚐。
由于家人都愛吃辣,間接讓負責人黃坤榮有了研制咖哩魚頭的念頭,如今他售賣的咖哩魚頭除了材料與一般無異,裡面還有他的獨家秘方。
“開始時,我煮了后拿給鄰居試味,最后再綜合他們的意見,研究出一煲我認為完美的咖哩魚頭。”
他說,他從事賣魚業整30年,在篩選魚頭及如何保持魚頭的新鮮度上頗有心得,經肉眼就可看出魚頭新鮮與否。
“魚頭固然重要,其他用料、烹煮方法方面也得互相配合。”
他透露,在熟煮時,火喉控制非常重要,即不可以太猛、也不可將整煲咖哩魚頭煮得太熟,否則整煲就得倒掉。
老外讚不絕口
黃坤榮極力推荐色香味俱全的瓦煲咖哩魚頭,大家不妨一試。由于許多客人會指明道姓要求他親自烹煮,很多時候他一個人同時間就得兼顧7個火爐,每一煲烹煮時間約15分鐘。
黃坤榮指出,這個時候手腳一定要快,否則一轉頭整煲咖哩魚頭就會干掉,白費心機。
“我們選擇用瓦煲主要是可以保溫,又熱又辣,令食客感到十分刺激,然而在辣度方面,也可以隨顧客的要求改變。”
他說,周休二日會有許多外埠顧客上門,有的現場吃了后,還打包回去給家鄉的朋友、親人享用。
“甚至有些顧客還帶他們的外國朋友前來,由于食物辣度適中,這些外國人都讚不絕口。”
此外,檔口內售賣的咖哩面與咖哩海鮮面也是許多顧客的最愛,暢銷程度可與咖哩魚頭相比。
價錢份量適中



★陳先生
新鮮材料、火喉十足、辣度適中的咖哩魚頭,令人垂涎三尺。我是個很喜歡吃辣的人,這裡的咖哩魚頭可是我吃過最好吃的,材料新鮮不在話下,最重要是咖哩味很濃。
而且价錢、份量方面適中,只要有時間,我一定會過來享用我最愛的食物。
材料非常新鮮



★桂先生
這檔的咖哩魚頭真的很好吃,材料很新鮮,絕對是我吃咖哩魚頭時的首選。
家人讚不絕口



★林偉文(商人)
我的辦公室在附近,只要有時間我都會過來吃咖哩魚頭,主要是這煲魚頭很夠味,又不會太辣,很適合我的口味。
我曾帶家人來這裡品嚐,他們也對這裡的食物讚不絕口。
在國外吃不到



★胡莎倫(企業副經理)
色澤十足、材料豐富的咖哩面,也是許多食客選擇之一。我是從澳洲墨爾本回來,每次我回來,一下飛機放下行李,就叫我朋友載我來吃咖哩海鮮面。
每次身在國外時,我都會特別想念這裡的咖哩海鮮面,這種味道是我在其他國家吃不到的。
小孩也適合吃



★歐月媚(家庭主婦)
每次和家人來,我們都會叫至少一碗咖哩海鮮面,因為這裡的咖哩味道很濃,又不會很辣,家中的小孩都適合吃。




*好好味瓦煲咖哩魚頭*



食物價格



★瓦煲咖哩魚頭售价 特大 25令吉 大 19令吉 中 13令吉 小 9令吉



★瓦煲海鮮面5令吉50仙



★咖哩面 3令吉50仙
★營業時間:下午5時至晚上11時(逢星期二休息)



★電話 :012-6776059



★地點 :長城美食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