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日星期六

美景釀豆腐口碑佳



煎炸湯料投客所好


地點:蒲種公主城


戴健偉(左起)與妻姨詹麗芳和麗芳,歡迎大家前來公主城一嚐美景釀豆腐和各類美食。釀豆腐選擇多,是廣大食客喜愛美食之一,不管是煎炸料或湯料,都讓食客各投所好。
蒲種有不少著名釀豆腐餐館,美景釀豆腐卻是其中讓食客念念不忘的招牌,很多食客都對該店釀豆腐和其他小食留下很好口碑。
也因為這樣,該店多年來不但擴充營業,在蒲種金鑾花園從小間小小吃店擴充至多間店面,如今更在蒲種公主城設立新分店,甫在本月3日新開張。
美景釀豆腐小食店公主城分店老板戴健偉說,釀豆腐是其岳母陳寶珠獨家調配秘方,最重要是在魚肉要新鮮。
現釀現吃
每一件釀豆腐,餡料均勻,讓食客吃得很有滿足感。他說,釀豆腐一定要現釀現吃,不可釀好放著,尤其是豆腐,若是釀好放久了就失去口感。
“所以,很多顧客起初不明白,為何我們不預先釀好準備,顧客一到便可馬上食用,不需等太久,當他們知道箇中道理后都愿意耐心等待。”
他指出,該店釀豆腐釀料共有10多種選擇,其中釀白豆腐最受食客歡迎,幾乎每天賣完,因其店釀白豆腐有經過一番處理,吃起來特別香滑可口。
他說,除了釀豆腐,該店也有其他多達數80種選擇的各類麵食、煮炒和小吃,讓顧客有多種選擇。
“亞參魚也是我們的招牌菜之一,顧客可選擇甘榜魚或浦魚,在總店還有亞參非洲魚,我們的亞參魚有口皆啤,主要是醬汁與一般不同,吃過就知道。”
他說,一般上的亞參魚,醬汁都帶有一些甜味,汁也較粘,該店的亞參魚酸辣適中,讓顧客胃口大開。
除了亞參魚外,該店豬腳醋、咸肉粽、客家扣肉、咖哩麵和白粿湯也是顧客的最愛,尤其是豬腳醋和咸肉粽只有週六及日才推出。
食客意見
會介紹朋友來試


★陳來成(50歲,羅厘司機)
我是第一次來光顧,我覺得它的釀豆腐很好吃,非常香脆、爽口,尤其是其亞參魚,味道夠辣,非常吃刺激,配飯吃,非常開胃。
我很喜歡吃釀豆腐,如果吃到美味都會介紹朋友來,我覺得這間店的釀豆腐很不錯,值得一吃!
乾淨衛生放心吃

★賴志聰(28歲,從事工地美化工程)
我時常會吃釀豆腐,我發現這間店釀豆腐與一般餐館很不同,除了美味口爽口外,最重要是衛生乾淨。
一般炸釀豆腐料都會炸得很黑,要不就是油炸過多次,但這裡的炸釀料不會很黑,可放心吃。
我最喜歡它的亞參魚,非常合口胃,魚又新鮮,吃起來不會有腥味。


*珍珠海鮮酒家

*營業時間:10:30AM--10.30PM(每兩週四休息一天)

電話:03-80705897

地址:17,Jalan Puteri 4/1,Bandar Puteri,47100 Puchong,Selangor.

釀豆腐RM0.80(每件) 亞參甘榜魚RM4(每條)

亞參浦魚RM9至16(視大小而定) 咸肉粽RM3(每粒)

豬腳醋RM10(小)、RM14(中)、RM18(大)